台灣靜脈暨腸道營養醫學會

學會公告 |

111年合格營養醫療小組(NTT)下半年複審通知

返回

通知 111年下半年度合格營養醫療小組(NTT)各複審醫院

(複審名單請見附件)

含 證書有效期限108.1.1-111.12.31(因疫情展延2年)共14間醫院,

及 證書有效期限109.1.1-111.12.31(因疫情展延1年)共10間醫院。

 

請於111年10月31日前完成營養醫療小組合格醫院複審手續。

*線上申請及繳費流程說明:

進入學會網站→點選【營養醫療小組&專科】→【審核申請】→填寫醫院資料和上傳檔案→點選下方【申請】

申請完成後→點選【營養醫療小組&專科】→【審查進度查詢&繳費】→輸入醫事機構代碼→確認資料並點選繳費(審查費)→進行審核
 

*申請資料事項說明:

1.會議紀錄須檢附至少2年的資料(證書有效期限內任2年即可)

2.每年至少應在國內或國外專業期刊(係指具同儕審核的雜誌)或是在本醫學會的春、秋學術研討大會(口頭或壁報)發表營養醫療專業相關論文一篇,須檢附至少2年的資料(證書有效期限內任2年即可)

3.若缺少一篇論文發表,每位成員參加本醫學會認可之營養醫療相關學術活動至少10 學分之證明;缺少二篇者,則至少提出各20 學分之證明(於證書有效期限內取得)

4.專科證書影本可不檢附,申請表中各成員之證書證號皆須填寫清楚,若證書尚在申請中也請註明。